墨鱼娘

露米深度中毒患者,吃耀英
不定期更新佛系写手
一般只写糖

【露米】你是我的小太阳(7)

非国设 ABO向

伊万为公司大boss,阿尔弗雷德为秘书

两个人为竹马竹马

ooc注意


7.

“伊万,吃饭了!”

“伊万?”

“伊万!你个混蛋给我起床!!!”

“……伊万•布拉金斯基!!!”

“……”

处在爆发,不是,是正在爆发的阿尔弗雷德放下手中的围裙冲上了二楼直奔那个阳光最充足的房间。开玩笑,老子做好了饭你居然连床都不起,等死吧你!

阿尔弗雷德直接打开了门,看到床上那个不要脸的家伙睡的正香气不打一出来,翻身跨坐在伊万的身上就开始拽着他的衣领使劲晃。

“你个混蛋!蠢熊!赶紧给我起床!”

伊万无奈的揉揉头睁开眼看着面前气成河豚的阿尔弗雷德,自暴自弃的将自己又摔进床里。

阿尔弗雷德是三周前正式入住他家的,虽然嘴上嫌弃的要死,但是真的将钥匙交给他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眼睛里的小星星兴奋的马上就可以飞出来了。也许是性别觉醒不久,阿尔弗雷德对信息素的味道十分敏感,所以确定自己的房间后他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用自己的信息素把房间填满。闻着满房间的草莓蛋糕味道阿尔弗雷德甚至还开心的在床上打了个滚。当然,这些一个不落的都被站在门口的伊万看到了。仿佛小动物划领地的行为可爱的让伊万想揉他,也就间接的同意了王耀说阿尔弗雷德像个小猫咪的说法。

但是你看看,现在这个坐在他身上张牙舞爪的小家伙哪里像可爱的小猫咪了?

“你是不是又在说我坏话!”

“没有,我怎么敢呢?”

伊万无奈的起身抱住阿尔弗雷德,蹭了蹭他的脖颈。好闻的草莓味。

“昨天我熬夜批改文件了,今天就不能让我睡个懒觉吗?阿尔弗好残忍~”

“闭嘴吧你,还不是你自己作死积下了那么多。起床,今天还要见客户。”

“哎~,那……”

“不行,没的商量,今天的客户你必须见。”

“行行行,听你的,当家的?”

“我都要成你保姆了还当家的。快起”

阿尔弗雷德其实刚来的时候挺拘谨的,先不说到了一个新环境,伊万还是他顶头上司,而且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住在一起就很奇怪啊!所以阿尔弗雷德做事都小心翼翼的,但是发现伊万真的遵守了与他的约定,他不开口绝对不会做出格的事,而且家里真的任他折腾。于是……阿尔弗雷德便慢慢接受了伊万的信息素,而且莫名其妙的管理整个家。当然,家务什么的,阿尔弗雷德是不可能干的,所以除了做饭伊万的手艺实在难以恭维,其他的都是由他指挥伊万做的,啊有时候也会帮帮忙的。

两个人现在同吃同住甚至同穿,对对方的信息素都熟悉到一种境界。也正是如此,对于伊万一些亲密的小动作,阿尔弗雷德已经习惯了,或者说,是默许了。除了缺少个正儿八经的仪式,说他俩结婚都不为过。

“今天您要面见的客户很重要,请您要重视。”

“我那次不重视了?”

阿尔弗雷德狠狠的翻了个白眼,那次的合约不都是因为你签不成还得我给你收拾残局。

“上次的时候把弗朗亚特先生按在桌子上揍的事情看来您忘了呢?”

“那是因为他该揍。”伊万无所谓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服,谁让那个家伙居然敢觊觎他的阿尔弗,就只是鼻青脸肿的够手下留情了。“几十万的合约而已,不过一张纸,我都看不上眼。”

“虽说不是什么大项目,但是弗朗亚特先生手里握着重要的资源,和他合作没有坏处。”阿尔弗雷德叹口气,拍开伊万的爪子给他整理衣服“请您一定要克制想动手打人的欲望,懂吗?”


他们是在办公室会见的,阿尔弗雷德本不应当在旁边,但是为了防止出意外还是留下了。说实话这个家伙确实气人,阿尔弗雷德差点都要忍不住想揍人。本身对于他们来讲这就是个无足轻重的事,本不用伊万亲自出马,不过这个家伙的脉络比较广,不得不忌惮几分,于是才亲自招待他。结果这个家伙不仅得寸进尺还出言不逊,从公司制度挑刺,还把主意打到了阿尔弗雷德身上。

“哎呦我说小秘书啊,你不如跟着我啊?跟着我保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不用跟着到处跑还处理事物的,只要你把我伺候的好好的,你想要什么都行!而且你跟着你现在的老板有什么前途?哼,不过一阶草民碰运气罢了,也就那样,没前途,没相貌,没……啊!”

“闭嘴。”阿尔弗雷德冷漠的将手里的文件直接甩在了他的脸上,原本甜甜的草莓蛋糕的味道变得有些凌厉“你有什么资格说伊万?”

“你!”

“你个屁!我让你说话了吗。”

“本来想着和你好好谈谈,现在我看不用了。你就是个没用的垃圾。本来这个项目我们要不要都无所谓,反正就一张纸。”

“评判别人之前给我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熊样。你没有任何资格去评判我做的任何事情,更没有资格去评判伊万如何。”

“我选择伊万是我认可他,既然我认可他那就没有任何人可以反对我。我即是真理。”

“还有,只有我可以讽刺他,你们都不准。”

“克里斯,送客。”

阿尔弗雷德看着秘书室把弗朗亚特请出去,他思考了一下,叫住他们。

“直接拉进黑名单。”

“是。”


人都走了后阿尔弗雷德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长舒了一口气。这个弗朗亚特人脉很广,这次回去后指不定会做什么事,为了防止出事还是提前做准备的好。

“阿尔弗,阿尔弗?”

“啊!”阿尔弗雷德看着面前放大的脸吓了一跳“混蛋,你干什么凑那么近!!”

“叫了你半天都不理我,在想什么?”

“弗朗亚特估计不会善罢甘休的,需要提前做准备。我去做个计划。”

阿尔弗雷德刚起身就被伊万拽了回去,整个人跪坐在他身上。

“嗯,我想想,是哪个小家伙说让我控制一下揍人的欲望来着?我还没说什么你个小笨蛋直接就把文件扔他脸上了,还霸道宣言,你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

“放手啦!不准捏鼻子!”阿尔弗雷德瞪了伊万一眼“你管不着!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哼。”

“是是是,你当家。”伊万无奈的看着一脸老子最大的小家伙,真是一点都不知道收敛下自己。伊万抱住阿尔弗雷德,慢慢又温柔的说道

“我知道你骄傲,想什么事都自己处理。但是啊阿尔弗,你现在有我了,有些事情我可以替你挡住。我喜欢你,所以不想让你受一点伤害,想要保护你,想要你真实的做自己。”

“在我面前可以不用坚强的。所以,依赖下我吧,阿尔弗。”

“……看你表现……”

伊万捧住阿尔弗雷德的脸,直视着他漂亮的蔚蓝色眼眸,“不行,我现在就想听准确的答案。”

阿尔弗雷德脸红红的没回答,根本不敢直视伊万的眼睛。这也太犯规了!可是伊万不依不饶的就这么看着他。

阿尔弗雷德有点害羞的看向一边,“嗯……”

虽然声音有点小,但是伊万还是听到了。他开心的亲了阿尔弗雷德脸一口,笑眯眯的说“我想喝咖啡,阿尔弗。”

“我去给你做。”阿尔弗雷德逃一样的跑出了办公室。

阿尔弗雷德出去后,伊万笑眯眯的表情瞬间就冷了下来,他拿起桌子上的文件,看着第一张上的照片,讽刺的笑了笑

“那么,该工作了。”



说实在,时间久远的我差点忘了前面剧情了

露米终于开始了同居生活了哈哈哈哈哈

嗯这次涉及了个无关紧要的人物,安心,伊万不会让他好过的。| ू•ૅω•́)

感情线终于向前发展了,伊万终于不是单相思了!!!喜极而泣

最近在填坑嘛,所以小太阳这篇应该会更新的比较快。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