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娘

露米深度中毒患者,吃耀英
不定期更新佛系写手
一般只写糖

【露米】可爱的你

非国设

女装大佬米出没

ooc注意

突然的脑洞

最近乱七八糟一大堆事我都忘了更新

比较长的一篇

一口气写下来差点死掉

所以奇怪的地方请直接忽略


阿尔弗雷德•F•琼斯,一个被所有男生羡慕的人。物理学里的顶尖学霸,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女生眼中的完美男友。篮球前锋,比赛时女生的喊叫声可以掀翻体育场的房顶。毕竟阳光向上的大男孩有谁不喜欢呢?

不过阿尔弗雷德也有个宿敌,那就是隔壁文学院的大佬伊万•布拉金斯基。

伊万自然也是万众瞩目的一个。文学院的顶梁柱,写得一手好文章,说话很温柔,虽然有时候总让人背脊发凉,但这并不妨碍女生们将他列入老公名单内。

说起来,两个人明明是邻居,双方父母关系也不错,而且两个人的学科八竿子打不着,但是他们就是会掐架,今天掐架成绩,明天掐架打球技术,后天掐架吃饭速度,大后天掐架受欢迎程度,连他们的英语读音都要掐架,尽管他们都八斤八两,总之是什么都要分个胜负。找出对方的小把柄然后嘲笑对方,结果被对方怼回来成了他们的日常。

所以学校里名叫“露米什么时候告白”的社团不断壮大的原因也不难理解了呢。

伊万我们不知道,但是阿尔弗雷德确实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癖好,喜欢泰迪熊和洛丽塔。

阿尔弗雷德可以说是个女装大佬,家里有无数的洛丽塔和可爱的泰迪熊。他并非是心理什么的,只是单纯的喜欢,觉得特别的可爱。然后喜欢着喜欢着就尝试了第一次穿洛丽塔,于是……就成了洛丽塔里的大佬。他从未告诉别人这件事,也就只有他的好闺蜜艾米莉和玩偶店的老板王春燕知道。阿尔弗雷德常在王春燕那里买熊,比较熟,艾米莉更不用说了,他常和她一起穿着洛丽塔出去炸街。

阿尔弗雷德不敢让别人知道,他害怕,害怕各种不堪的言语。一个男孩子居然喜欢这些小东西,还穿裙子,他不敢想象如果被人知道后他究竟会被怎样对待,也不敢想象学校的人会怎么看他,更不敢想象伊万……会怎么羞辱他……他喜欢伊万,他很早就明白了,只不过是骄傲的性子不许他向那个讨厌的家伙先低头,所以用最幼稚的方式想引起对方的注意。但是啊,伊万果然是讨厌他的吧,不然为什么这么针对他呢?就这样吧,也挺好的不是吗,至少,他是看着我的。

春天如期而至,万物复苏,樱花也悄悄的绽放了,粉粉嫩嫩的将世界映成粉红色。恋爱的时节到了呢。

阿尔弗雷德期待很久的樱花泰迪熊也随着樱花的开放被摆在了橱窗中,阿尔弗雷德眼里的小星星马上就要冲出来,他迫不及待的回到家换了一身裙子,戴上假发,稍微化了妆。这是阿尔弗雷德的习惯,买这样小东西时他总会穿女装去,一个是可以掩护,还有就是,女孩子好讲价。

阿尔弗雷德站在橱窗前看着那个熊,心里暗暗盘算着。嗯熊有点贵,虽然之前有攒钱,但是前段时间因为买了身新裙子所以有些不够了,可以这几天少吃点,减少零食开支。然后,凭我“女孩子”的优势以及混熟的友情和老板讲价。OK,熊熊get!

这么想着的阿尔弗雷德开心的一蹦一跳的进了店中,用十分愉悦的声音喊道“姐姐!我又来……”

还没说完阿尔弗雷德彻底的愣在了原地,因为他看到,柜台里的不是他熟悉的王春燕姐姐,而是,伊万。

伊万早就看到了阿尔弗雷德在橱窗外盯着那个新款的熊,当时他就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总觉得这个小姑娘很像一个人。差不多的身高,一样的金色头发,相似的思考手势,以及一样摄人心魄的蔚蓝色眼眸。他有妹妹吗?不对啊,没听琼斯叔叔说过啊,只知道他有个哥哥,只是现在在加拿大。难道……不,不对,他那么自负的人……还没等伊万想出个所以然,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就打断了他

“姐姐!我又来……”

果然是他。

然而伊万还没开口,那个小家伙突然撒腿就跑,连个招呼都不打。

我有那么可怕吗?

“伊万,怎么了?”王春燕从仓库走出来奇怪的看着伊万。

“哦,刚才有个小姑娘好像要买那个樱花泰迪熊,金色头发,蓝色眼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我就跑了呢。”伊万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中国人明显的一僵。看来很熟悉呢。

“啊哈哈,可能是走错地方了?”


阿尔弗雷德要被吓死了,他根本没有想到会遇见伊万,而且还是在自己穿着洛丽塔没掩盖真声的时候!!!他不敢确定伊万是否认出他,声音也有可能认不出吧?而且他还穿着洛丽塔,一般人根本认出来,他第一次尝试的时候连艾米莉都惊讶万分。不要紧不要紧,不要紧的阿尔弗雷德,就算暴露了也就是……被孤立被唾弃吧……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出乎意料又似乎在情理之中,第二天一切照常,并没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伊万像平常一样和阿尔弗雷德互怼,同学也如平常一样待他热情。除了阿尔弗雷德自己一天精神恍惚外似乎正常的学校生活还在继续。

自那次在玩具店遇见伊万已经过去了一周,并非是阿尔弗雷德不想买熊,而是伊万跟个幽灵一样只要是他有时间伊万都值班!!!为此阿尔弗雷德答应了艾米丽给她做五天的小甜品换来了玩具店的值班表。找准伊万不值班的周六下午,换上自己出门的一整套伪装。哼哼,这下就万无一失了。

今天的阿尔弗雷德穿了一身粉蓝色的洛丽塔,上肩是层层蕾丝,可以遮掩他有些宽的肩膀,下层的蛋糕裙设计将男性特征完美掩盖,带上假发的阿尔弗雷德任意的披散金发,只是简单的戴了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因为身高他不得不穿一些平底的小皮鞋,不过这样打扮的阿尔弗雷德就像一个洋娃娃,一般人根本看不出这是个男孩子。鉴于上次的教训,阿尔弗雷德先探探头看看店里有没有人,很好,就只有艾米丽一个人!当他看向艾米丽时她明显的有些慌乱,胡乱的比划着什么,用唇语不停的在给他说什么。然而因为离得有点远,加上他今天没带眼睛,阿尔弗雷德并不能理解,当他走到比较靠近柜台的地方时才看懂。

“快跑,伊万在这里。”

糟了。

“哦呀,这不是上次那位小姐吗?来买那个限定的熊?”

阿尔弗雷德僵硬的转过身,果不其然,在他身后几步远的地方,抱着一个小玩偶的伊万嘴角带着不明所以的笑看着他。不知为何,这个笑容总让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有种被吃干抹净的感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尔弗雷德惊慌失措的想跑,结果太着急撞到了旁边的玩具柜,眼看着柜子要倒下来,伊万眼疾手快的将手中的玩偶一扔,一手扶住柜子,另一只手一把将阿尔弗雷德揽进怀里。柜子被扶住,阿尔弗雷德在伊万怀里好好的,可能是事情太突然,店里就这么保持着沉默好一会儿。

“小姐,您没事吧?”

反应过来的阿尔弗雷德意识到了自己现在在伊万怀里,慌忙挣脱出来躲到艾米丽身后,尽管挡不住啥。

“抱歉抱歉,这是我闺蜜丽塔,她有些怕生,不太擅长和不认识的人相处。”艾米莉笑着打哈哈,她能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上啊“你是来买那个樱花熊的吧?”

“嗯。”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的盯着伊万,用假声小声的回答了一句。

“那个伊万,能麻烦你去仓库拿一下吗?你看她比较粘我。”

伊万饶有兴趣的看着那个躲在女孩子身后眼神有些躲躲闪闪的小家伙,哼~事情变得有趣了呢。“那我去吧。艾米丽你可以先给这位小·姐先付款哦。”

阿尔弗,我迟早会让你说出来的哦。


“艾米莉!!你不是说他今天不值班的吗!!”等伊万一走,阿尔弗雷德就拽着艾米莉晃“我要死了!!!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啊!!”

“今天他突然被换了班,我也不知道啊。”艾米莉看着眼前这个紧张的转圈的人,特无奈的笑了笑,真的是,明明喜欢他却非要装作不知道,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干脆说出来不好吗?哎,老母亲的心谁懂啊。

“啊啊,怎么办啊,等会还要面对那个家伙!”

“行了行了,我先给你结账,等会儿你拿出身份证就暴露了吧。”艾米莉本来漫不经心的处理,忽然她想到了什么。为什么伊万会说让她先结账?一般来讲都是确定好才会结账,而且都是伊万负责的,可是这次……难道他猜到面前这个人是阿尔?可是他为什么……

阿尔弗雷德本来玩着那个被伊万扔在一边的玩偶,突然背后一凉,他转身一看,就发现艾米莉一脸高深莫测的盯着他。

“阿尔,你有福了。”

阿尔弗雷德∶????


“小姐,你的熊哦。”伊万终于从仓库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打着粉色蝴蝶结的小盒子。

阿尔弗雷德看到他眼睛都亮了,小心翼翼的拆开,抱着熊的阿尔弗雷德开心的转了好几圈,使劲蹭了蹭熊,他可是特意没化妆来的!

“谢谢。”阿尔弗雷德现在超级开心,也不管面前站的究竟是那个家伙,歪歪头给了伊万一个大大的笑容。但是面前的人忽然没了动静,阿尔弗雷德奇怪的看着愣在原地的伊万。

“先生?”

“啊?哦。抱歉,有些失态了。”

“您太可爱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呢。”

“额……嗯……谢谢夸奖……”啊啊啊这是什么!他居然说我可爱!虽然有些高兴,但是我一个男生被说可爱是很奇怪的吧!!??

“艾米莉拜拜!”

“再来找我玩啊。”


“艾米莉,你和她是闺蜜?”

“对啊,关系很好的哦!我们经常一起穿着洛丽塔出去玩呢。”艾米莉一脸狡黠的看着伊万“你不会喜欢我闺蜜吧?”

“我说是的话,艾米莉会怎样呢?”伊万笑眯眯的看着我什么都懂的艾米莉“我想你应该猜出来我知道那个小家伙是谁了吧。”


三天后,艾米莉约阿尔弗雷德出来玩,本来想拒绝然后在家窝上一天的,但是仔细一想好像好久都没和艾米莉一起出去了,加上父母最近出差,家里就他一个人也挺无聊。电话那头不停的撒娇,埋怨阿尔弗雷德有了熊不要闺蜜,吧啦吧啦一大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明天九点老地方见?”

“好嘞!”

然而当到地方时阿尔弗雷德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因为他看到了伊万。

伊万今天穿的十分休闲,一件简约的白色T恤搭配浅蓝色的小外套,紧身的牛仔裤衬托着他的腿十分修长。啊,还是带着一条愚蠢的围巾。

阿尔弗雷德不出意外的穿着洛丽塔,只是换成了一身巧克力色的公主裙。

嗯,可爱。

“艾米莉!他怎么会在!!!”阿尔弗雷德悄咪咪的将艾米莉拉到一边,忍不住咆哮,早知道就不答应了!

“我昨天打电话被他听到了,就被要挟带着他一起,我也没办法,我不想英年早逝!”

啊。原来这几天的不详预感是这个啊……

于是,奇怪的三人行就开始了。不,是二人行。艾米莉在路上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是有急事,就匆匆忙忙回去了。

“丽塔,你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就让伊万陪你吧。我走了,好好玩呦~”


尴尬,阿尔弗雷德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不是他不想活跃气氛,他实在不知道现在以女孩子身份的他应该怎么聊。聊衣服,玩偶,言情小说,化妆品吗???这是个什么宇宙大爆炸的场景啊!!!

“我听艾米莉说你喜欢一些世界末日,生化危机一类的小说,还喜欢打游戏?”

“啊?嗯,是的。女孩子喜欢这些是不是有些奇怪?”

“没有哦,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东西,爱好的事情,没有什么奇怪不奇怪的。”

“那你是挺开明呢。”


“等下等下,在那边,往那边去!”

“丽塔你小点声,我要抓不到了。”

“那是你笨!向左!”

“哇啊啊啊,抓到了!”

阿尔弗雷德兴奋的像个小孩子,拿着玩娃娃机抓出来的北极熊给伊万看。

“看,是你!”

伊万看着得意洋洋的小家伙起了捉弄他的心思“嗯?想起某个讨厌的蓝蓝路笨蛋也这么说过,不过是叫我蠢熊。你和他很像呢。”

“额……是吗,那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阿尔弗雷德心虚的向一边看去,像个锤子,我就是好吗!


“呦吼!我赢了!”阿尔弗雷德兴奋的跳起来,挑着眉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伊万“哼哼,和我比打游戏你还差了一大截呢!”

“是是,丽塔真棒。”

“那当然!”

“要奖励你朵大红花吗?”

“喂!你是在哄幼稚园小孩子吗!”


“说真的,我们为什么要来公园啊……”阿尔弗雷德坐在长椅上特尴尬的看了看周围。

“不是丽塔你吵着要吃公园的冰激凌吗?”

“可是……我根本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情侣啊!!”

阿尔弗雷德崩溃的看向面前走过的一对对情侣,要不手拉着手,要不搂着腰,总之要有多亲密就有多亲密!!!这是个什么鬼情况啊啊啊啊啊!!!

“丽塔?冰激凌。”

“不想吃了。”阿尔弗雷德拍开伊万的手,这算什么情况啊,不是情侣却非要在这尴尬的地方待着,干什么?让我嫉妒吗!该死的是这个蠢熊居然故意读不懂空气,明明是我擅长的事吧!

“丽塔,来,啊。”

“你你你你在干什么!”

“喂你。”

“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

伊万没说话,只是盯着阿尔弗雷德“要化了哦。”

阿尔弗雷德看看伊万不容拒绝的表情,脸红的慢慢靠近那个被另一个人拿着的冰激凌,红润的舌尖在雪白的冰激凌上卷了一圈。

“如何?”

“很好吃……”

“啊啊!我们去看电影吧!我不要在这个地方呆了!”阿尔弗雷德察觉到了氛围正在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他不要,他不要以丽塔的身份去接受伊万,不允许,就算是他自己也绝对不允许!

他一把夺过冰激凌大步向前走,也不管伊万在后面一副狡黠的表情。


“为什么看这个?”阿尔弗雷德一脸懵逼的看着伊万指着的那部电影。深山惊魂夜。这是恐怖片吧?是吧?是恐怖片吧!而且还是招牌片!肯定会超恐怖的吧!这都说几乎没人不尖叫啊!!

“据说是招牌啊。”伊万似乎没听懂一样的反问过去“丽塔怕鬼?明明很喜欢末日系列呢。”

“这根本不是一个性质的好吧!”

阿尔弗雷德超级怕鬼,怕到初级恐怖片看了以后哭的令人难以想象,硬是和他挤一床睡了一周。这伊万知道,可能是心里那点莫名的抖s分子,他就是想整整阿尔弗雷德。

挣扎了许久,阿尔弗雷德硬着头皮点了点头,“行!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你可别吓哭了!”


为了照顾阿尔弗雷德,伊万选择了最后一排,本来就是恐怖片,其实也没多少人,大部分人都在前面,后面五排也就他们两个了。电影一开始的氛围就塑造的很好,有不少胆小的女孩子已经开始尖叫了。但是阿尔弗雷德为了面子硬是没吭一声,如果忽略他紧紧抓着扶手的手都开始抖,脸色苍白的不行的话他确实表现不错了。

终于在电影快靠近中间的一个高潮时,整个剧场都克制不住的尖叫起来。阿尔弗雷德是真的到极限了,他一点不顾旁边坐着的是谁就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我不看了!!!”

伊万看情况不妙,一把抱过阿尔弗雷德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将他搂进怀里,“没事没事,我在的,我在的。”

阿尔弗雷德整个人缩在伊万怀里尖叫着,“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要了!我……唔”

出乎意料的,伊万突然吻了阿尔弗雷德,仅仅是吻而已。奇妙的是阿尔弗雷德的情绪居然渐渐的平复,不至于激动的尖叫。

阿尔弗雷德受到了极度的惊吓,紧紧的抓着伊万的衣服,说话带上了哭腔,连暴露了自己的原声都不在乎了,“我不想看了……我不要了……我想回去……我想回去伊万……我想回去呜……”

“好好好,我们出去,我们回去好不好?”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

“没事,不怪你。”阿尔弗雷德看向那个一脸愧疚的家伙,啊啊,不要露出这个表情啊。“没有关系的,谢谢你安慰我。我今天玩得很开心,我要回去了。”

“我送你回家吧。”

“哎?哎!!!不是!不用!真的不用!我可以的!那个我很厉害的,不用担心的!那个……”阿尔弗雷德一脸着急,要你送回家不就都完了吗!我的身份就暴露了!“总之,没关系的!”

“这不是绅……”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阿尔弗雷德使劲摇着头“更何况我们方向相反!”

“哎……好吧,那一路小心。今天很开心。”

“嗯。”

伊万微笑着看着阿尔弗雷德朝着家相反的方向走,没有质问那个一着急就暴露了的小家伙,自己明明没有告诉他自己家在哪,却说他们方向相反呢。

阿尔弗雷德故意绕了些远路,估摸着伊万回家了才回家,没办法,谁让他们是邻居。不过,今天玩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所以我就原谅你带我去看恐怖片吧。

阿尔弗雷德心情正好的打开门,然后……

“果然是你呢,阿尔弗~”

空气静止了一秒,阿尔弗雷德迅速的开门然后快速的关门上锁拉窗帘,动作一气呵成。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口喘气,他不回头都知道那是谁,那声音他太熟悉了,熟悉到他甚至都听出来了那句话里不出意外的语气。

伊万•布拉金斯基


过了好半天,阿尔弗雷德已经卸妆,换上了他平时的家居服。他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前,他应该已经走了吧?都这么久了,不会一直在门口的,他不是那样的人,怎么会那么在意的呢……散了吧散了吧,打开电视喝着可乐吃零食,多么美好,为什么在意这个……

果然还是很在意啊!!!

看一眼,就看一眼。

阿尔弗雷德悄咪咪的开了一个门缝。没人。阿尔弗雷德长舒一口气,将门拉开。

“果然,我就知道……”

“你就知道什么呢?”

“啊?啊啊啊啊啊!”

还没等阿尔弗雷德反应过来,伊万直接将阿尔弗雷德扛了起来,顺手关上门,直径向阿尔弗雷德的房间走。他家伊万实在是熟悉,熟悉到像自己的家。

“混蛋放我下来!喂!”

“你放我下来啊!”

“不准开门!不准!你听到了吗!不准!”

伊万怎么会听他的,他打开了属于阿尔弗雷德的房间的门。

映入眼帘的是满屋子的熊以及各种衣架上的洛丽塔。有些出乎意料,伊万知道阿尔弗雷德喜欢这些,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他将阿尔弗雷德放在床上,却发现这个小家伙从他打开门后就不说话了。阿尔弗雷德的肩膀有些抖,手紧紧抓住床单,声音带着哭腔颤抖着。

“够了,够了吧……你看够了吧……”

“阿尔弗?”

“骗子,你们都是骗子……肯定会笑话我的吧……然后将这个消息散播出去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就被孤立了……我这个穿洛丽塔,喜欢泰迪熊的变……唔”

阿尔弗雷德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伊万那张好看的脸,那张他心心念念的脸在眼前放大。他在吻他。

不同于电影院那个安慰似的吻,这个吻带着些许占有,有些霸道的夺取着阿尔弗雷德。直到阿尔弗雷德喘不过气伊万才放开他。

“阿尔弗,我没笑话你,今天不会,明天也不会。”伊万抵着阿尔弗雷德的额头,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我喜欢你,阿尔弗,喜欢你的所有。不论是学校里光彩照人的你,还是刚才穿着洛丽塔可爱的你,我都喜欢。我喜欢你,所以我接受你的全部。”

“你个笨蛋,一直这样躲在自己创造的小壳里能看到什么。看看我阿尔弗,我一直一直在你身边啊,所以出来吧,出来和我在一起吧。”

“……你喜欢我?”

“不要用问句。我喜欢你,伊万喜欢阿尔弗雷德,是肯定句。”

沉默了片刻,阿尔弗雷德推开伊万钻进了被窝,“我要睡觉了!”

“哎?可是现在才六点啊。”

“我不管!”

伊万无奈的看着床上的那一坨,真是的,要自我保护到什么时候。罢了,让他先缓一下吧。

“阿尔弗,我八点会过来吃晚饭哦。”

“谁管你!”

伊万也不管骂骂嘞嘞的阿尔弗雷德,笑眯眯的隔着被子又亲了一口,才开开心心的离开。等大门关门的声音传来,阿尔弗雷德才在床上滚过来滚过去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这算什么!突然告白,突然搞得……搞得……这么烦人!!!!!他居然敢强吻!!还是两次!!!混蛋!不要脸!色狼!居然还想蹭饭!饿死你算了!!!

结果还是做了。(呵)

但是到了八点多伊万还是没出现,阿尔弗雷德被气死了。是那个混蛋说吃饭的!!!居然敢放我鸽子!不对!什么放我鸽子!本来就不是给他做的!我自己的晚饭!气愤的阿尔弗雷德正吃着,门铃响了,一开门,果然是那个蠢熊。

“哎?阿尔弗怎么不等我就开始吃了?这是我的饭哎。”

“什么你的饭,我可没答应给你做!这我自己……唔。”

“嗯,是浓汤和酸奶面包,阿尔弗的拿手菜呢。”


“阿尔弗?生气了?”

“我只是想知道我的饭是什么嘛,毕竟你吃……”

“闭嘴!吃你的饭!”

阿尔弗雷德伸手直接塞了伊万一嘴的面包,看着伊万笑眯眯的表情他就来气。

绝对不会让你再靠近我!!!


当然是不可能的啦。(笑)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