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娘

露米深度中毒患者,吃耀英
不定期更新佛系写手
一般只写糖

天使日记

露米是天使

朝耀无差,两个人是普通人

七夕的小甜饼嘛

走着嘞




“啊,超级烦!!!我为什么要和你这个混蛋一起出任务!!!”

阿尔弗雷德十分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瞥了一眼旁边笑眯眯的家伙,对,就是那个烦人的伊万?布拉金斯基。

“呼呼,我也不想和你一起,但是谁让我们都没完成这个星期的任务呢。”伊万毫不在乎的翻着手里的任务书,看着上面的介绍。

其实伊万是开心的,他才不会告诉阿尔弗雷德他是故意让他完不成任务被罚,不得不和他一起度过的。喜欢阿尔弗雷德这句话大概是说不出口的吧。毕竟那个小家伙一定会大声吼一句“我靠你有病吧!开玩笑也不带这么过分的!!” 伊万发觉有一个情商低到地狱里的暗恋对象真的是令天使毛秃。

“但是我们为什么要去中国?那里不是有个叫什么月老的家伙管着的吗?”

“所有说你到底有没有看任务书啊,“伊万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小家伙把任务书直接丢给自己,一副你念给我听的模样”这次的主角是个英国人,叫亚瑟?柯克兰。虽然他想告白的人是个中国人就是了。“

”哦?是那个幸运的小姐要成为幸福的人啦!“

”嗯。。。准确来讲是位先生哦,呐,就是那个了。“

阿尔弗雷德朝着伊万指的方向看去,一个漂亮的面孔映入眼帘。琥珀色的眼睛就像湖面一样波光粼粼,微长的发丝简单的垂在耳边,精致的面容带着浅浅的笑容,尽管穿的是休闲服但是总是感到让人莫名放松,公子温润如玉大概就是说的他吧。

”哇哦,好漂亮的人!“

”阿尔弗,漂亮形容男生真的好吗。“

”就是很漂亮嘛,眼睛特别漂亮!“阿尔弗雷德兴奋的手舞足蹈”和你的眼睛一样,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虽然说你的眼睛更像星空啦。。。。“

阿尔弗雷德突然闭上了嘴,脸红红的不敢看旁边的伊万。伊万其实挺惊讶的,没想到他会突然那么说,现在正笑眯眯的看着那个一脸别扭躲躲藏藏的小家伙。嗯。也许这会是个愉快的一天。

”所以,那个,亚瑟?想怎么做?”

“嗯,我看看。好像是说今天是七夕,想在这天给心爱的人表白,希望能成功。顺带一提,他叫王耀哦。”

“ 七夕?中国情人节?”

“是的哦,好像是个传说哦。亚瑟好不容易把王耀约出来的,现在王耀应该是在等亚瑟吧。”

“ok!呦西,开工了!!!”


“耀!”

“你有点慢啊。”

亚瑟小跑着到王耀的面前,看着这个人有点调笑的表情,脸一下子就红了,支支吾吾的说”不。。。不好意思,路上耽搁了。。。。“

”真是的,好歹今天是七夕啊,那么多的情侣从我面前走过去我差点被虐死!“王耀假装生气的揪住亚瑟的耳朵”体会一下一个单身狗在这等你的感受啊!!“

其实亚瑟早就到了,就是这个人不知道害羞个什么劲,连人都没见着就紧张的连见面地点都不敢过来,在远处看着王耀等了一会才变扭着走了过来。”对不起!我。。。那个。。。等会我请你吃饭!“

”你说的?那走啊!“

于是两个人就并肩走在街上,王耀兴奋的和亚瑟聊着他的弟弟妹妹,他的老板,他的同事,亚瑟就那么微笑的看着他,不时的和他讨论着。


”天呐,英国人都是这么谈恋爱的!?这么别扭真的能追到人吗?!居然连见面地点都不敢过来!“

”我觉得你其实没什么资格说他的。“

”哈?开玩笑!至少我还趁着你睡觉偷偷亲过,你看他连牵手都没有好吗!“

”哦?你说你干过什么,阿尔弗?“伊万好心情的看着那个激动的小天使又一次突然噤声,”不说实话可是坏孩子哦?“

”闭嘴。你看他们进奶茶店了。”



“人好多。”

“没办法,今天七夕嘛,这个时候小情侣都出来了。”王耀随意的指了指旁边的牌子“你看,情侣半价哦。”

“不都是第二本半价吗?七夕限定?”

“你看,今天除了情侣就我们这种出来找虐的,店家当然要迎合。。。。喂!亚瑟!”

“啊啊啊啊,那个我不是故意的!”

本来两个人聊着天好好的,亚瑟突然感觉到自己被推了一把,整个人都向王耀倒去,因为重心原因,亚瑟下意识的抱住了王耀。也亏了王耀反应快推住了他,不然两个人都要倒在地上。亚瑟反应过来自己抱着什么后,红着脸站好“对不起,那个。。。。那个。。。。”

“行啦,没事,别在意。”


“哇,这都不行!这个亚瑟真是的,不应该问一句,你不要紧吧?有没有吓着?什么的???”

“这就是阿尔弗雷德还单身的原因。”

“我单身还不是。。。。。算了,你有办法?”


“那个您好我。。。。”队伍终于排到亚瑟了,他本想说要两杯波霸奶茶,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嘴突然不听使唤的来了一句“我想问您这里情侣第二杯半价对吗?”

啊啊啊啊啊我在问什么啊!!你看王耀都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了!!!

等小姐姐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时,亚瑟就拉过王耀,牵着他的手在小姐姐面前晃了一下。

“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

直到亚瑟从一脸七夕快乐的笑着的小姐姐手里接过奶茶,从笑的一脸不知所谓的人群中出来,他一直处于神游状态。上帝都不知道他说完后差点想死!你在干什么啊亚瑟!!!你怎么就在公众场合下说出我们是情侣能半价这种话的!!!!超级想死!!!

“亚瑟?喂我说亚瑟!”

“啊?啊!那个我。。。。”

“好啦,不用解释,我知道的。”

亚瑟突然就不说话了。你不知道的,你什么都不知道的。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喜欢了三年,你不知道我每次看到你有多开心,你不知道我见不到你的时候想你想的快疯了,你不知道和你说的每句话我都回反复回味,你不知道

“走吧亚瑟,不是说看电影吗?”

“嗯好。”


我究竟有多喜欢你


“啊啊啊,这个亚瑟没救了!!!”

“好啦好啦,消气。他那个别扭的性格一时改不过来的。”伊万朝阿尔弗雷德扔过去了一杯奶茶“降降火?”

“你哪来的钱买奶茶?”

“情侣第二杯半价啊~”

阿尔弗雷德没说话,默默的喝了起来”。。。嗯哦。。。“


亚瑟和王耀正在看电影,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在七夕在电影院看蜘蛛侠,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额,大概出了这个就没有什么适合单身狗看了?“王耀一脸认真的思考着”或者说,荷兰弟是英国人,可能和你有点共同话题?“

可是他演的蜘蛛侠是美国人来着。。。。。算了,看电影吧。

电影院必备的是什么,黑暗中悄悄牵手啊,亚瑟一门心思全放着上面了,连电影在放什么都不知道,然而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伸出手,还因为王耀突然抬手喝饮料而错过了。正当他打算放弃的时候,一只手覆盖了他的手,不是别人,正是王耀。

亚瑟吓得差点蹦起来,扭头一看王耀正淡定的看着电影,但是手却丝毫没有动的迹象。亚瑟就捂着自己那个砰砰跳个不停的小心脏,尽量的让自己把注意力放在电影上,不在乎手上传来的温暖。

其实亚瑟如果再回头看的话,就会发现他旁边的这个人偷偷的笑,并悄悄的将自己的手收紧。


伊万有些意外的看着王耀,虽说手的确是他控制着王耀握住亚瑟的,只是没想到他没放开。看来今天能完成任务呢。

伊万又无奈的看看现在因为不想飞就硬要伊万做靠椅,然后窝在他怀里看电影看的欢的小家伙,叹了一口气。他将头抵在阿尔弗雷德的发旋上,轻轻的说了一句

”你什么时候能发现呢。。。。“

”我知道的。“

阿尔弗雷德转过身,盯着伊万,又说了一遍”我一直都知道的。“

然而还没等伊万反应过来,阿尔弗雷德又转了回去,有点恼羞成怒的说

”闭嘴看电影啦!“

反应过来的伊万看着怀里人红红的耳朵,轻笑一声,紧紧的抱住

”好。“



”喂亚瑟,你知道牛郎织女的故事吗?“

他们两个人正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不知道是不是小情侣都去别的地方玩了,公园的人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

”嗯,知道。七夕的来历。“

”其实不是哦。“王耀神秘的笑笑”牛郎织女的故事只是神话。“

”七夕原名乞巧节,是女孩子的节日哦。她们会在这一天会访闺中密友、祭拜织女、切磋女红、乞巧祈福,因此七夕又有“女儿节”的称谓。男女定情只是一个副产品哦。“

”只是后来啊,有了牛郎织女的故事才会出现七夕是情人节的说法哦。“

”居然是这样吗?真是令人感到意外呢。”

“是吧。”王耀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似乎在思考什么。

“呐亚瑟,你说我向一个外国的表白,牛郎织女能保佑 我成功吗?”

“额,大概可以吧。。。。你是中国人。。。。”

“亚瑟,我喜欢你。”

亚瑟还没说完就突然被王耀打断了,他一脸震惊的看着王耀。

我认识,喜认识,欢认识,你认识,我喜欢你也认识,为什么从王耀嘴里说出来的那一瞬间,他仿佛不认识这四个字了。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喜欢你三年了。”

“那么惊讶干嘛,你以为谁会闲的没事七夕出来跟你玩吗?”

“我一直等你说出来这句话,结果你这个家伙就是不开窍。最后还是我说的。”

王耀笑得一脸灿烂,握住亚瑟的手

“亚瑟,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啊,说起来,人们常说在葡萄树下可以偷听到牛郎织女谈话哦,你想听吗亚瑟?“

”不用,不听我也知道。“

”哦?说说看?“

”不论他们说什么,总归都是一句话,“

”我爱你。“




”哇,伊万你听到了没!我们要不要去偷听一下牛郎织女啊!“

”你想听我可以说给你听啊。“

”啊?你怎么。。。。。“

”我爱你。“

”。。。。。哦“

”别说哦啊,回答呢,亲爱的?“


“嗯。。。。。我爱你。”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