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娘

露米深度中毒患者,吃耀英
不定期更新佛系写手
一般只写糖

【露米】你看起来很好吃

非国设

一个一直想写但是一直没动笔的设定

我完全没注意我百fo了,万分抱歉我的罪(土下座)

这是为了百fo开的新坑

中短篇




“喂,谁?”

“那个,是我琼斯前辈。。。。。。”

“很抱歉这个时候打扰您的睡眠。但是。。。。。”

“行了,我知道了,又是那个家伙是吧。”

阿尔弗雷德?F?琼斯,高级警察兼犯罪心理师,说是犯罪心理师,其实很少用到自己,那些罪犯的行为实在太好猜,用不到犯罪推理。就当阿尔弗雷德以为他再也不会发挥什么作用的时候,他接到了一个案子,变态杀人案。

“啊,这是第三起了吧!”

阿尔弗雷德烦躁的揉着头发,瞥了一眼旁边的副驾驶上的档案,第一起开膛破肚,肚子里塞满了糖果,缺少了肝;第二起被粉碎散落在屋子里的各个地方,缺少了心。每一起都找不到一点线索,如何被杀,如何被搬运,除了受害人的尸体,什么东西都没有,就好像,是他们自己杀掉自己。

“前辈,这是受害人信息。”

”安娜?威廉姆斯,19岁,女,学生,独自一人生活,父母在乡下。据同学说两天前在咖啡店打完工后就再也没见她。具体死亡时间未确定,推测大概在昨天凌晨。”

“19岁啊。。。。。真是可惜了。”阿尔弗雷德看着档案上的那张照片,里面的女孩笑得阳光灿烂,有些害羞又自信。”她的人际关系呢?“

”受害人性格很好,朋友很多,因为自力更生在咖啡店打工,认识的人广泛,她人际交往很多,很难排查嫌疑人。不过据她的闺密说,前几天她和一个男人走的很近。“

”记得外貌吗?“

”她没具体见过,但是记得那个男人带着围巾。“

”围巾?这可是夏天!不对,如果是嫌疑人也太奇怪了,这个时候带围巾无疑是个焦点,那会被很多人记住的。”

“罢了,现场保护好了是吗?”

“对,我们几乎什么都没动。”那个小警察仿佛想到了什么,一副要吐的模样,“主要是没人敢进去。。。。。”

在阿尔弗雷德进入现场见到尸体的那一刻,他终于明白了小警察的意思。

以女孩为中心,她的血蔓延了一米多,她的身下不出意外应该用她的血画的类似于魔法阵一类的东西。眼睛被挖出,塞进了嘴里,她的四肢被整齐的全部砍掉,又左右手脚相反的缝回身体。同样被开膛破肚,只不过一塌糊涂无法分辨。整个人以十字架的形态被牢牢钉在地板上。

“视觉冲击是真的强啊。。。。。。”

阿尔弗雷德看看旁边不停呕吐的警察,挥挥手让他们稍微远一点,自己则旁若无人的拿出了一个汉堡,边吃边蹲在尸体的旁边观察。

阿尔弗雷德真的是个怪物吧,不论是这一次也好,前两次也好,犯罪现场呕吐的警官数不胜数,只有阿尔弗雷德,面色坦然的吃着汉堡蹲在尸体旁进行犯罪推演。阿尔弗雷德早就习惯了被人叫做怪物,从学校开始便这样,他总是能精准的推测出犯罪过程,并由此推出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及逃跑路线。也正是如此,他才会被警察局控制的牢牢的,他这种人犯罪,将会是灾难。

不知道过了多久,阿尔弗雷德终于从屋中走出来,“你们可以去收拾了,不过估计除了那堆尸体也没什么可收拾的。”

“呦阿尔,有什么线索吗?”

“耀?你还有脸说啊。就你个混蛋雷打不动的睡了个好觉。”

王耀,特别行动队队长,负责特殊案件的处理以及保护好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的直属上司。说是保护,其实是监管,避免他出现背叛行为。不过阿尔弗雷德还挺喜欢这个所谓的队长,至少他没有刻意的躲避他。

“这么多人在这都没什么用,多我一个不也一样吗,”王耀笑嘻嘻的丢给阿尔弗雷德一杯咖啡,坐上了驾驶座,“走吧,路上说?”


“这次是个小姑娘呢,据说死相挺惨的?”

“是挺惨,眼睛被塞到嘴里,手脚颠倒,肚子被撕的乱七八糟。”

“。。。。。这么说现场应该很糟糕吧?”正好是红灯,王耀皱着眉看向一边在他车里搜寻零食的阿尔弗雷德,无奈的从后座拿出一个箱子丢给他,“难不成又出现一个变态杀人犯?”

阿尔弗雷德愉悦的啃着小面包,指挥王耀去警局,“不,还是同一个。”

“现场还是和前两次一样干净,我的意思是还是一点线索都没有。”

“所以还是只能推测出犯罪过程?真是狡猾啊。“

”那倒不是,“阿尔弗雷德趴在箱子上看向前方,”至少这次。他表现出了不同的情绪。“

”判断出是男的了?“

”对。他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很急躁,应该说是暴躁,怒火中烧那种。也正是如此留下了些印记。“

”推测是个男人,身高应该在180以上,不出意外比较健壮的一个人。“

”不是说一点线索都没有吗?“王耀狡黠的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这个小鬼总是出人意料。

”不知道这么说你能不能明白,“

”我啊,和他是一类人。“


”这就是犯罪过程了。“阿尔弗雷德将手里刚写完的报告交给了王耀,看向了一旁的白板,“不过只是个推测,验尸报告出来后可能还需要改动下。”

“也没差吧,几乎每次都符合。”王耀随手翻着,像想起了什么,皱着眉。

“阿尔,你确定他用的是菜刀?就我们做饭用的菜刀?”

“对,不过比普通的要锋利很多。”

“别用怀疑的眼神看我。记得我给你说过的吧,他应该是个医生,而且是个相当优秀的医生,他甚至摸清人体的各个骨骼。”

“为了防止四肢不完整,他在关节的位置削了一圈,将关节分离,见过关节娃娃吗?就是那种四肢可拆卸类型的,这个案件的女孩子就是这样的。”

“啧,真是可怕的人。”

“但是我还是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要把四肢相反的缝回身体,还有那些奇怪的姿势什么的。”

“我想我知道。”王耀将手里的照片贴在白板上,看着上面的线索分析,在旁边画了一个魔法阵。

“我曾在一本不知道那里的书中看到过。”

“据说在一个小镇里,有些十恶不赦的人会使用这种方法被处死。人们认为他们是坏的,灵魂也会是恶灵,所以用这种特殊的方式镇压他们的灵魂,让他们既不能转生又不能作恶,永永远远被镇压在阵上受苦。”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杀人之后的心虚。”

“后一种可能性在这家伙身上根本就不可能。也就说,是这个女孩子做了什么吧?“

”我想应该是的,不过挖眼睛和开膛破肚是个人兴趣?或者说泄愤吧。“


”你好。“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正讨论着案件,一个人敲门走了进来。是伊万。

伊万?布拉金斯基,警局的高级法医,和阿尔弗雷德一样,是个怪物级别的家伙,为了此次案件特意调到王耀的小组。

”验尸报告哦。“

”比前两次都快啊,伊万。“

”嗯,前两次干扰的东西太多,这次的比较好处理,不过真正的原因是不想验了。“

”啧,有你这么做法医的吗真是的。“

”呼呼,把所有事情都丢给我的阿尔弗没有资格说我,“伊万伸手夺走阿尔弗雷德的汉堡和可乐直接扔进了垃圾桶,”少吃垃圾食品,要是阿尔弗胖到不能走路了的话可是很难解剖的。“

”被你解剖可真是最大的不幸。“阿尔弗雷德对着伊万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接过伊万递过来的饼干狠狠的咬了一口,仿佛要把伊万头给咬掉。

阿尔弗雷德推理案件的时候会习惯性的去吃东西,他自己通常准备的都是些高热量的食物,所以为了防止这家伙长胖,王耀和伊万会随身带着些食物用来代替。

”为什么不想验了?“

”太糟糕了,尸体的处理实在是太糟糕了。”

“不像前两次,虽然尸体看起来很恶心,但是都处理非常完美。第一次塞满了糖果,但是器官都很完整,切口很整齐,多余的血都没流,就像那个糖果本来就应该在里面。第二次也是,虽然很零散,但是尸体碎块就像拼图一样很完整。应该说,这是艺术品,完美的艺术品。“

”可是这次很奇怪,虽然四肢的处理很干净,但是。。。。。。”伊万皱着眉,一副不想继续说的样子。

“是器官的处理吧?”

“对,很糟糕。剖开的手法很急躁,是一下子划开的,里面的器官被切的乱七八糟混在一起,甚至有的器官上还连着其他的,就像是个没有经验的屠夫。而且眼睛是徒手挖的,都变形了。”

“嗯。。。。。。我没推理错的话,这个人是把器官都掏出来胡乱切后又塞进去的,是吧?”

“是的,你没说错,所以女孩子的肋骨被硬生生都掰断了哦。”

“啧,你们俩居然这么淡定的谈论这件事吗!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是耀你承受能力差好吗,话说你也该习惯了。”

“说得对呢,在没抓住他之前可是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呢~”

“对,这次有没有丢少什么器官?”

“没有,都在。但是,有个器官被切碎了哦。”伊万拿起那个报告书,翻到了一页给他们看,“是肺哦。”

“只不过这个器官处理的很好,很干净,被仔仔细细切碎放在了身体的最里面了。”

“看来这次有两个犯罪的家伙啊。只不过,有个人只是手法拙劣的报复者罢了。”

“你说的没错哦,阿尔弗。”

“你是说有个人在那个家伙弄完现场后又进行了犯罪?”

“是之后。”阿尔弗雷德在线索后又添上了一条,“我说过吧,现场什么线索都没有,看这个人的杀人手法他应该是不会这么仔细的,也就是说,在他杀完人之后,那个家伙出现完成了后面的工作。”

“也就是肺的切碎,以及镇压阵的完成。”

”他们有什么关系?”

“不对,没有关系,否则那个家伙不会让我推理出来什么有用的信息的。现在看来,我今天推测到的应该是真正杀人的信息。”

阿尔弗雷德转过身,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直接冲到了伊万面前。

”伊万,你为什么带着围巾?“

”唉阿尔弗,不能我和嫌疑人一样带着围巾你就怀疑我吧?“伊万无奈的拿开阿尔弗雷德抓住他围巾的手,整理了下自己的围巾。

“解剖室温度很低的,你也知道我本身体温就不高。”

“带围巾是我的一个习惯。”

“如果你有什么怀疑你可以去问问门卫或者门口餐厅的服务员,我的嫌疑很快就能消除。”

“我不是怀疑你啦,我就是,很好奇。。。。”阿尔弗雷德尴尬的摸摸自己的鼻梁,“夏天戴围巾不热吗。。。。。而且很引人注目唉。。。。”

“等一下,引人注目?!啧,狡猾的人!差点被误导!“

”看来这个家伙不太好对付啊。“

”可是为什么嫌疑人对器官情有独钟?虽然这次没丢,但是被切碎了唉。”

“谁知道呢~”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说话间王耀突然站了起来,震惊的看着档案上的记录,一言不发的看过来看过去。

“耀?”

“你们可能不太明白,毕竟你们一般不接触。。。。。三件案子中的器官。。。。。“

”都是可以吃的。“



终于把这个设定写出来啦,因为案件什么的真的好难想啊

你们有没有猜出来嫌疑人为什么带围巾呢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好久没出现只是因为我懒(唉嘿

评论(18)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