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娘

露米深度中毒患者,吃耀英
不定期更新佛系写手
一般只写糖

【露米】也许就是这个样子

非国设

两个人情侣同居设定

烧脑文写的我吐血

还是无脑小甜饼适合我



1.

“弗雷德,起床了哦,太阳晒屁股了~”

“不要。。。。。让我再睡一会。。。。。”

“不行,你今天还有课,要迟到了。”

窝在被窝里的小家伙不情不愿的探出头,睡眼惺忪的看着蹲在床边的家伙

“万尼亚,你真的是个阻止我奔向美好生活的恶魔。”

”但是你却是个没法离开我这个恶魔的坏孩子哦?“伊万笑眯眯的给了阿尔弗雷德一个早安吻,结果看到那个小家伙还是窝在被子,一脸的不爽,明晃晃的显示着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伊万无奈的又给了他一个吻

”早安亲爱的,我爱你。“

阿尔弗雷德这才心满意足的起床,不忘回给对方一个早安吻

“所以说是你个混蛋让我不能离开你的。”

“早安,我也爱你。”



2.

“今天的课是麦莉老师的课,不可以惹她生气哦,我可不想又一次收到你个小家伙的通报,被叫到学校把你领回去。”

“这不能怪我,是她总是没事找我事!”阿尔弗雷德气的直哼哼,“那个臭女人就是故意的,目的就是借着让你去学校领我回家的时候看你两眼!“

“关键是你态度也太温和了!”

“吃醋了?”伊万捏捏面前就像是只小河豚的恋人,吃醋也可爱呢,不过要是这么说给他听会被打的吧~

”才没有!我才不会吃醋!“

”乖顺顺毛不生气。“

”你个混蛋当我是猫吗!!“

”呼呼,看在她给了我一个光明正大把你拐跑的理由的份上,不生气?“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一下,狠狠的啧了一下

“知道了。好好上班。我走了。“

”弗雷德,忘了东西哦。“伊万笑眯眯的点点自己的嘴唇,”每天的告别吻哦。“

”你真是麻烦死了。“

”不麻烦,“

”毕竟我还要和你纠缠一辈子。“




3.

阿尔弗雷德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伊万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里播放着最近最热的电视剧,但是伊万总是对这些东西兴趣缺缺,当然阿尔弗雷德也是。他实在不知道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究竟有什么意义。

他径直走向伊万,一屁股坐在了他的腿上。阿尔弗雷德因为刚洗完澡,身上穿的只是一件不足以遮挡什么的男友衬衫,甚至说扣子都没扣好,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耳边,不停的滴着水。

”万尼亚~“

”弗雷德,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如果我说知道的话,你会干嘛~“

伊万靠近阿尔弗雷德的耳朵,轻轻的咬着

”哪就只好如你所愿了。“



4.

伊万现在在书房,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两天很忙,尽管想陪陪自家的小恋人,却总是不能如愿,各种的工作促使他不得不躲在书房里,免得他一看到阿尔弗雷德就控制不住的想旷工。

”不知道那个小家伙在干嘛,估计是无聊的在翻电视节目吧。“

刚说完他的手机就收到了消息

下来一下

这是阿尔弗雷德的习惯,只要是伊万在工作,不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家,他都只会发消息,怕打扰到伊万。

伊万挣扎了一下,还是决定去,他不是想旷工,就是去看看小家伙怎么了,嗯。

伊万站在楼梯口时阿尔弗雷德就看到他了,他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坐起来,拍拍自己身边空出来的位置,“万尼亚。”

伊万看着难得乖巧的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气,认命的过去坐下,“怎么了弗。。。。”

还没等伊万说完,阿尔弗雷德就吻了他。

“嗯。。。。。。没什么,就是有点想你了。”



5.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吵架了,原因就是伊万拒绝了阿尔弗雷德想吃蛋糕的要求。

”万尼亚,我想吃嘛~“

”不行,你今天吃过甜甜圈了,不可以一天摄入那么多的糖分。“

”可是我。。。。。。。“

”没有可是,说不行就不行。“

”万尼亚是是蠢熊!“

然后在说完这句话后阿尔弗雷德就跑了出去,伊万没有立马去追,他知道这个小家伙肯定会忍不住自己跑回来的。

”哼,混蛋伊万,真的以为我会像以前一样吗!你错了!我今天就要跟你耗到底!“

然后阿尔弗雷德悲哀的发现自己跑的太急,什么都没带出来,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完蛋了,这下要露宿大街了。”

阿尔弗雷德一个人缩在公园的长椅上,他看着来来回回路过的人群发着愣,天黑了好久了,很多人甚至都是出来散步的。

混蛋蠢熊,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了,你个混蛋居然都不出来找我!单身一辈子吧!

“小朋友,要不要和我回家呢?”

听到熟悉的声音阿尔弗雷德猛地抬起头,就看到了那个他熟悉的不行的人

“给你一个蛋糕哦。”

阿尔弗雷德别过头去不看那个蹲下来给他说话的人,然而伊万却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温柔的笑着。

“你。。。。。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子吗,被一个蛋糕哄骗。”阿尔弗雷德脸红红的,他盯着伊万,有一点点心虚的说,”至少。。。。。。至少要三个!“

伊万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让阿尔弗雷德更加窘迫了

”那,三个蛋糕的话就和我回家吗?“

”看。。。。。。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好吧。“

伊万笑着站起身揉揉面前小家伙的头,然后牵起他的手

“那回家吧,我的小朋友。”




6.

伊万有个奇怪的习惯,只要是他和阿尔弗雷德不在一起的时候,一旦阿尔弗雷德给他打电话他就会立马回去,到后来两个人即使在一起也是一样的。

朋友们都嘲笑伊万是个妻管严,没事的乐趣就是在伊万准备回家的时候给他捣乱,拖延他的时间,尽管一次都没成功过。

一次王耀和伊万出去处理事情,终于忙完决定去喝一杯庆祝一下时阿尔弗雷德打来了电话,所以伊万二话不说就要走,王耀笑着调侃

“啧啧,这可真是金屋藏娇啊~”

“小耀,怎么你也调侃我。”

“就是感慨啊,原来的工作狂魔现在变成宠妻狂魔了呢。”

伊万笑笑,将手里的东西拿好,看向他这个挚友兼媒人

”小耀你以后会懂的,“

”对于想要陪伴一生的人,走路去真的赶不及。“


7.

伊万很少谈论自己的家庭与童年,每当阿尔弗雷德问起来的时候也只是会笑着说,这不重要。

关于伊万童年的事情是他从王耀那里知道的。

他没想过伊万的童年竟会如此糟糕,糟糕到令人发指,同时也知道了伊万脖子上那条骇人的伤究竟是怎么来的。 

”我回来了。“

”弗雷德?怎么了?“

伊万一如平常回到家,还没听到他爱人的欢迎回家就被抱了个满怀。小家伙一言不发的抱着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很低落。

”怎么了?谁欺负我家大宝贝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阿尔弗雷德摸着伊万脖子上的疤痕眼里已经泪汪汪的,他是真的心疼,心疼这个把他宠上天却总是忽略自己的笨蛋。

”你知道了啊。。。。。。“伊万把阿尔弗雷德圈回怀里,轻轻的摸着他的头,”没事了,我不疼了。“

”万尼亚是笨蛋。。。。。。。是个彻彻底底的大笨蛋。。。。。。。“

”为什么都不告诉我。。。。。。。我。。。。。。。。“

伊万吻上了阿尔弗雷德,很轻,很温柔,一个安慰的吻

”没关系的弗雷德,真的没关系的哦。“

”就算经过了很糟糕的事情,很糟糕的人生,很糟糕的记忆。我依旧会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跟着萤火虫我会找到秘密世界,穿过了冬天的风雪后,“

”你终会抵达。“

”所以,不哭了。“

”因为我啊,有了独属于我的太阳。“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